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未定名】【二】

原创#BL#写到哪算哪。养成。受养成攻。

几世稿,没节操,自行车乱开,开到哪算哪。

年下还是年上我有点算不清【按最早的关系算,攻比受大……】……

so,正人君子勿入,勿入,勿入。



完全没有修。

完全没有修的意思就是写完了大致改了一下错别字读了两遍就算完事了。

所以没啥好期待的。

这一章和下一章基本是交代一下事情背景和人物关系,交代完就可以不管这些了。

我卡本家稿卡的想哭……

算了我还是去看资料吧……



本章有个错误,请脑内修正一下。

把【有苏氏的表兄】改成【纯狐氏的表兄】。

对,青阳是有苏氏的人。




上链接——

~~~~~~~~~~~~~【第二章】~~~~~~~~~~~


密码: tcgs



【lo主所有文的总目录——】

【对,我就是传送门,戳我!已躺平!】


【未定名】一       【未定名】三


评论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