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夏夷则。
不爱掐CP,大多都能吃。
主写夏紫微。
夏紫微。夏紫微。夏紫微。
说三遍。
兼写一点古2全员各个人物。
其他CP偶发。

脾气暴烈,心胸狭窄。
爱撒狗血,管杀不管埋。

正剧风才是我不正常的时候。


话唠,性急,毛病多。
擅长是写酸掉牙无病呻吟和烦死人说教。

即使看千万字搜集百万字资料浓缩提炼梳理统合到最后八百字依然吐血根本让人看不出曾努力过的痕迹……
还是会努力认真点写,勤快些修。
自己的孩子不嫌丑。

悲伤地发现——异羽BG现在才是冷CP……
 

《明月逐人来》番外三·结了婚就好了!

#夏紫微##夏沈##现代稿##部分性转#


先让我嚎一嗓子!

阿夜娇嫩清白庄重雅致如玉兰花的身体和灿烂摄人不可方物如清冷万里之月的灵魂全是吾皇陛下的!

【我知道我又会被祥瑞了,沈太太祥瑞御免啊……】 


在下现在在蛮荒地界吃草,难得摸到个网。

而且网速吧,基本卡成狗,脸滚键盘头凿显屏都不好使……

手边没资料,只能写写现代稿了,而且还只能是番外短篇……



啊哈哈哈哈,这就是上一章吃烤肉的时候说过的,周末有没有空。

于是有空,于是周末夏夷则拉着沈夜去看医生了【蜡烛】~



蛇精病lo主所有文总目录——

【传送门在此,点我!我!我!我!】


===============================

“结了婚就好了!”

 

什么鬼!

沈夜从那座看起来颇有些年头的苏式老建筑里走出来的时候,脸还是黑的。

虽然一把白髯的老大夫貌似的确医术精湛,诊脉也很准,甚至没让她再做什么检查就开了药,可是那张红润光滑难觅皱纹的脸上眯起的笑眼,不动声色的打量和那莫名其妙的调侃口气……

 

好吧,如果诚实一些,让她不悦的其实应该是老大夫跟夏夷则那种一看就是多年的熟稔,还有那只拍在一脸腼腆却追问得异常认真的夏夷则肩膀上的手!

即使那只手圆润饱满光滑细嫩带着肉窝,简直像是婴儿的手——

也不行!

更讨厌了!

 

问诊时红着脸却依然死戳在屋内不走的夏夷则答得比她还详细。

不用说,她又被出卖了。【小曦等人背后一凉……】

见他不肯出去,倔劲上来的沈大小姐心一横——你想听随你,我有什么不敢对人言!

 

结果……是在下输了。

 

你以为我听不出有了规律的X生活后就会改善,而生育可能彻底根治的潜台词?

 

 

告辞完,走出大门,走在深长的绿廊下,她看着那个自然地揽住她的肩,替她拂开绿廊垂落的花藤枝叶后,又自然地放下手的人,心中有些别扭。

带她来看他母亲的旧识老大夫,是他一片好意。她懂。

她并不是个不知好歹对他人善意一概峻拒的人。

但是……

她做了什么,能让他愿意付出这么多好意?

 

若说是因荷尔蒙分泌的吸引,那么,哪里?

若说是初尝恋情滋味的痴狂,那么,为何?

 

 

她理不清头绪,只觉心气浮躁,似乎有什么东西脱离了她的想象和掌控,逐渐生长起来。

 

 

即使绿廊中一片深黑,她依然几次微微抬起手,又克制自己放下。

心气浮躁时,她总想要看一看掌心。这个奇怪的习惯不知是如何养成的,她也从未深究过。

 

他余光看见她的手微微抬起好几次,终于一时情不自禁把掌心贴了上去。



她没挣扎,他便握住。


珍而重之,握住,拢紧。

再也不放。

 



她斜睨他一眼。

他微笑的侧颜似乎是专门用来诠释“完美”这个词的。

即使正午的光线从绿廊两端尽头炙热投下,将长长绿廊下的一切都化为深黑的黯影,也一样。

似乎沉浸在岁月流年里,亘古不变的完美。

 

那沉静的美让人心神宁定,那流泄出不尽喜悦的微笑让人为之欢喜。

于是她任他握着,并没有抽回自己带着薄茧并不纤秀的手。

 

 


站在门内端详他们背影的老大夫笑得眼睛更眯了,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




评论(49)
热度(6)
© 荆九 | Powered by LOFTER